2018/12/02 19:39

入韓小內閣 前主播王淺秋接新聞局長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至於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小內閣也陸續出爐,目前確定,前主播王淺秋擔任新聞局長,明(3)日也會跟著交接小組成員到市府,進行後續洽談,不過除了她,新的小內閣人選還有誰呢,目前三位可能名單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還有現任副市長楊明州,但王淺秋受訪表示,名單還要等待正式宣佈!

穿著正式西裝,和太太李佳芬一起為舞會開舞,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兩年前出席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畢業舞會,難得正式,也讓人猜測25日的就職典禮,看得到類似場面嗎?

之前的跳愛河話題,當天會不會重現?有邀請主角王世堅嗎?也傳出將邀請陳菊和陳樹菊,走馬上任的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回應,將在週一和目前高市府窗口秘書長趙建喬,洽談交接事宜和就職典禮流程。

目前傳出副市長人選,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還有一位是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傳得沸沸揚揚,到底名單確不確定,還是只能等正式宣佈那天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