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39

謝票園遊會! 柯P與市民"拍好拍滿"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用園遊會方式,舉辦謝票活動,不但開金嗓唱歌,還開放簽名拍照,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談到這次選戰、贏三千兩百多票,自己贏的很驚險,園遊會持續到晚上八點多,至於落敗的丁守中聲請驗票,北市選委會將在明(3)日開封驗票,力拼一週內要驗票完成。

素人一邊唱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一旁角落,幫支持者簽名拍照來者不拒,以園遊會方式辦首場謝票活動,不過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支持者相挺下柯文哲光走出市府到市府廣場,就花了不少時間,就算再擠也有民眾就是想跟柯文哲近距離接觸,活動要辦的精彩,不只競辦總幹事小野不哭了要唱歌同樂,柯文哲也會唱歌來過過癮。

險勝對手丁守中三千多票讓台北的未來沒有丁守中,不過丁守中申請的重新驗票3日上午,台北地院調派50組法官書計官全程戴手套驗票,最快一週內驗完票,驗證台北的未來在誰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