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啟動驗票 力拚一週內完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這次在台北市長選舉中以3254票的微小差距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向台北地院聲請驗票,台北地院從今(3)日上午九點,預計出動50組法官與書記官在台北市選委會的信義行政中心開始驗票,力拼一個禮拜驗票完成!丁守中到場表示自己為了追求真相而來,柯文哲則是照常到台北市府上班,一派輕鬆地說:放心好了!

一箱箱票箱重見天日,為了讓台北市長選舉結果真相大白!台北地方法院上午九點在台北市選委會的信義行政中心啟動驗票,聲請驗票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親自到場,被問起驗票結果是否有信心能翻盤?柯文哲則一如往常到市府上班,面對媒體追問一派自在。

丁守中這次在台北市長選舉中以3254票的微小差距落敗,向台北地院聲請驗票,台北地院每天出動50組法官與書記官驗票,柯文哲、丁守中得各自出動50名律師,時間吃緊雙方陣營都吃不消,台北地院估計如果每組每天消化5到6個投開票所,則每天可處理將近300個投開票所,希望力拼一個星期驗票結果大功告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