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16

侯友宜公開現身 避談新北小內閣人選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休息、充電一個星期,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公開現身,強調新北市府的小內閣將以穩健務實、實事求是的方向來考慮人選,不是每個人都有亮點,最重要是可以為市民做事,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公布。而競選對手蘇貞昌傳出可能回鍋接任行政院長,侯友宜笑說,要是真的發生,跟蘇貞昌真的是人生的不解之緣。

手持三炷清香,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向媽祖還願,不過外界關心侯市府的小內閣什麼時候才要公布,準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穩健務實、實事求是方向思考,人選放什麼位置最重要是為市民做事,時間到了就會說不用擔心。

休息充電一個星期,侯友宜終於再度公開現身,小內閣布局有沒有新亮點,還是沿用朱立倫團隊都引起關注,加上25日就要上任,侯友宜也被質疑動作是不是太慢了,強調用人唯才,又傳出競選對手蘇貞昌可能回鍋接任行政院長,準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若如此人生有意思,他去行政院會列席真的是人生不解之緣。

侯友宜四兩撥千金,大選之後,新北市府人事變動有多大,會不會朱規侯隨,都考驗著侯友宜的政治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