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出遭質疑 韓國瑜:放冷箭很無聊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被爆料, 說他2月18日夜宿彌陀漁村,因此19日對外宣稱太累,於是取消市政會議行程,但卻有網友掌握了一張市府會議記錄,上面標註著沒出席的韓國瑜是公出,網友酸,明明在家睡覺,也能算公出? 現在人在新加坡參訪的韓國瑜回應,他在替農漁民打拼,這時候卻有人放冷箭,真的很無聊,要批判就等他回國,可以盡量放馬過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月18日到彌陀區,探訪漁民了解當地產業,忙到深夜夜宿在漁村,19日時他就因太累,取消了市政會議等行程,不過現在卻有人在PTT貼出,這張市府的公文,是19日的市政會議紀錄,明明韓市長沒出席,但卻被標註''公出'',網友忍不住酸,在家睡覺也能算公出,太不合理了吧。

人在新加坡參訪的韓國瑜,對於這件事情也做出回應,另一位副市長李四川,上午受訪指出,19日那天韓市長有說他感冒,要他主持市政會議,所以市長是病假才對,對於公文外流,被PO上網惹爭議,市府團隊暗指,也許是有公務員存著看好戲的心態,但市議員康裕成,則秀出市政會議紀錄並表示,這是市府發給每位議員的,不要冤枉無辜的市府員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