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販嬰案查出百人帳冊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昨天(20日)偵破販賣嬰兒集團,找回四名嬰兒後,今天(21日)赫然發現帳冊中登記的名字還有一百多人,賣方裡甚至有一位是歌星。警方懷疑被賣掉的嬰兒還有很多,要擴大偵辦本案,把寶寶寶找回來。

  余太太手中抱著的孩子、也是傅瑞嬌販嬰集團的產物。患有地中海貧血的余家夫婦,去年六月透過仲介花了四十五萬元向傅瑞嬌買了這個男嬰,現在他已經一歲兩個月了。余姓夫婦看到媒體報導,擔心吃上官司,下午帶著孩子投案。他們希望孩子還是能夠留在身邊。

  事實上,警方早就懷疑被傅瑞嬌賣掉的嬰兒絕對不止昨天追回的四個,因為在傅瑞嬌的帳冊中記載了上百名買、賣人的資料。其中還有某歌星也拜託傅瑞嬌賣了一名嬰兒,警方認為這個販嬰集團並不單純。

  由於傅瑞嬌在偵訊時只願意承認嬰兒來源為未婚媽媽所生,但是警方懷疑幕後可能還涉及失蹤兒,甚至是龐大的竊嬰集團,因為以傅瑞嬌一人不太可獨立完成所有嬰兒出生證明、尋找嬰兒來源、仲介和買賣的工作,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黑手操控,正擴大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