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軍方懸賞三百萬尋失竊彈藥線索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空軍桃園基地連續在本月(十月)三號、十一號發生兩起彈藥失竊案,今天軍方提供兩案各三百萬破案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監察委員趙昌平也再度到基地了解案情發展,認為內部問題是重大缺失。

  經過連日來搜索無效下,空軍總部今天發佈懸賞令,希望透過檢舉專線,突破彈藥失竊案的瓶頸。十月三號空軍桃園基地傳出彈藥庫門鎖被破壞,裡面存放的65-K2步槍訓練用的8960發子彈被偷,案子還沒能突破,十一號再度傳出有30多發訓練用手榴彈也不翼而飛。

  畫面上就是和失竊彈藥同型的軍火。連續彈藥失竊,因起國防部重視,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地毯式搜索營區,不過到現在這兩批彈藥依舊下落不明。軍方雖然掌握特定對象,但苦於沒有直接證據,於是提供獎金,呼籲民眾提供破案線索。

  鑒察委員趙昌平、林秋山、郭石吉今天也第三度到基地了解案情發展。趙昌平同時對基地控管缺失,衛兵、崗哨的教育訓練不足而感到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