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驚見罐裝女嬰屍

沈元斌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傳出一件相當玄奇的命案,台北地方法院在查封一間法拍屋的時候,在客廳的櫥櫃裡,赫然發現一具女嬰屍,被裝在一個玻璃罐裡,上面還註明死亡時間是在前年的九二一地震。這間屋子的女主人現在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嬰屍的來源。

  發現女嬰屍的地點,就在永吉路這棟民宅的二樓,上午地方法院派員,到這裡來執行法拍屋的查封勤務。由於屋主還不肯搬離開,查封人員只好把傢具,一樣一樣的搬到外面來。不過就在客廳的櫥櫃裡,發現一罐玻璃瓶,查封人員仔細一看,裡面居然有一具小嬰兒的屍體。在場法官嚇一大跳,趕緊通知警方處理,為求謹慎,鑑識小組也到現場採證。

  這名小女嬰約有七個月大,已經有頭髮,在密封罐裡保存得相當完整。瓶罐上的標籤寫著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號,警方懷疑女嬰可能就是在九二一地震當天過世。事發後,江姓女屋主不知去向,鄰居則說,她已經離婚,有個十幾歲的兒子,但是從來沒看過還有其他小孩警方將這枚神祕的嬰屍罐查扣帶回,不過到底是小孩怎麼死的、為什麼要這樣封存起來,都還待這名女屋主出面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