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忠誠路分行遭蒙面歹徒搶走120萬

田鴻魁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銀行搶案!下午三點,兩名搶匪持槍蒙面,闖入天母忠誠路大安銀行,從櫃台內搶走一百二十多萬現金後,騎機車逃逸,前後只花了一分多鐘。

  搶案發生在下午三點零七分,就在銀行準備拉下鐵門結帳的空檔,兩名持槍搶匪突然闖入銀行內,並高舉手槍,喝令所有人不許動,隨後搶匪直接跳入櫃台,要求行員把現金放進布袋當中,拿到錢後,搶匪立刻奪門而出前後只花了一分多鐘,把銀行外的保全人員,都給嚇壞了。

  案發之後,警方立刻封鎖銀行現場,鑑識人員仔細的在櫃台內外尋找歹徒可能留下的指紋。目擊者說,搶匪出門之後,立刻繞道銀行旁邊的小巷內,並迅速跑進銀行地下車道,由於銀行和隔壁的住宅大樓共用地下室,目擊者最後看到兩名搶匪從住宅大樓溜出來,騎乘機車逃逸。清點後發現,兩名歹徒共搶走了一百二十多萬現金,根據錄影帶,兩名搶匪身高在一七零到一七五公分,年齡三十歲左右,警方研判,搶匪對銀行四周的地形環境非常熟悉,目前正就地緣關係,追捕這兩名蒙面銀行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