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宅大火 波及鄰宅居民逃命

方健次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區裡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厝,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傳出火警,猛烈的火勢迅速延燒,鄰近好幾間民宅都被波及。一共出動了十多部消防車緊急灌救,才控制住火勢,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搶救過程相當驚險。

  陣陣的濃煙不斷地從這間民宅三樓加蓋的鐵皮屋冒出,才幾分鐘的功夫,鄰近的幾間房子已經遭到波及,陸續被濃煙吞沒天乾物燥,眼看火勢越燒越烈,119的水箱車又因為巷子太小開不進來,消防隊員這個時候冒險架起了長梯,從二樓拉水線試圖灌救。這起發生在星期天中午的火警意外,住在這裡的民眾有人正準備吃中飯,聽到失火,趕快倉皇逃命,不過仍然有的人捨不得家當,想要衝進去搶搬財物,還好被其他人拉開。最後經過雲梯車居高臨下的灌救,這場發生在嘉義市區內的民宅火警總算獲得控制,初步估計財物損失超過兩百萬,不過沒有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