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台灣古惑仔遊街 爭奪地盤公然示威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香港古惑仔電影情節,今天在台北縣街頭真實上演,一百多位身穿黑衣的青少年,下午聚集在一家市場,用人海戰術向警方示威,而原因是一家花店,不滿有人向他們索取保護費,才動員大批青少年遊街,目的是要比誰的勢力比較大。

  一百多名身穿黑衣,挑染金髮的青少年,一長排走在一起,佔據板橋夜市前面一個車道,不過即使擋路,也沒人敢按喇叭。他們不是在拍電影古惑仔續集,也不是在逛大街,他們來到市場前面繞了一圈,目的是向當地的黑道分子,來一場兵力展示。表面上說要郊遊,其實根本是在示威,向鏡頭吐個舌頭,比個手勢,也難怪他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這群青少年學足香港古惑仔的模樣,而且動員能力十足,三台遊覽車一台接一台,他們自豪的說,曾經參加西門町火拼。而這次大舉來台北縣,目的是為附近一家花店討公道,因為有小混混隨便向他們索取保護費。雖然這批青少年沒有鬧事,不過警方還是全程監控,不過居民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這裡還會發生大火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