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開槍追捕 脫逃嫌犯中彈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今天早上,在移送兩名煙毒通緝犯時,其中一名嫌犯突然脫逃,警匪徒步追逐長達一公里,這名逃犯甚至侵入民宅,警方擔心他挾持人質,最後連開五槍,其中一槍打中逃犯臀部。

  這場逃脫戲碼,就上演在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前,警方移送兩名煙毒犯,其中林偉祥打開手銬當場逃跑,員警一路追,看看理髮店門口花盆碎裂一地,嫌犯在這裡拿花盆攻擊追趕的警察。嫌犯侵入民宅,還可能挾持人質,警方不敢大意,先對空鳴槍,接著警匪追逐超過一公里,最後嫌犯還企圖搶奪民眾機車逃逸。嫌犯發狂似的一路逃跑,最後警方連開五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臀部,他躺在醫院急診室裡,已經痛的說不出話,不過家屬聞訊趕到醫院,卻對於員警開槍不以為然。不過警方強調,當時狀況危急,他們是不得已才開槍。事實上中槍嫌犯,前一天才因為吸毒,又私藏槍械,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現在一天之內,還連續落網兩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