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麵包運毒 利用兒子當掩護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警方今天破獲一起罕見的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把海洛因磚藏在土司麵包裡,當警方當場查獲市價兩千多萬的海落英磚,才十二歲的小朋友在警局痛哭,因為他不相信父親會利用親生兒子來掩護毒品交易。

  父親在麵包裡藏毒品,連不知情的十二歲兒子也受害,警方下午帶這對父子進行現場模擬,當時毒蟲父親就這樣牽著兒子的手,小孩幫忙提東西,他還以為是陪父親去找朋友,沒想到警方突然一擁而上,從袋子裡的土司麵包找出七大包的海落英磚,他當場嚇得大哭,因為實在不敢相信父親竟然會利用自己買賣毒品。小朋友還在就讀國小,第一次來警局,竟然是因為父親販毒,他整個人幾乎呆掉反應不過來。兩千六百多公克海落英,如果不是警方掌握線報,誰又會想的到,有人會利用小朋友犯案,而警方最後確認小孩並不知情,而大人快過年還鋌而走險,今年一家人恐怕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