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浮屍河中 疑為受虐尋短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位才十二歲的吳姓女童,今天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溪流,由於死者是受虐兒童,曾經接受社會局安置,不過才回家半年,就因為又受到凌虐,曾經兩度自殺,鄰居議論紛紛,都認為小朋友這次可能又是受不了家人毆打,才跳水自殺。

  這位十二歲的國小六年級女童是社會局長期輔導的受虐個案,才回家半年,這是她第三度自殺,這一次小朋友真的走了。母親在旁邊哭得淒厲,認屍的那一刻,她不斷顫抖身子呼喊女兒的名字,可是鄰居在旁邊竊竊切私語,因為附近哪一家沒聽過,女童在半夜哀號的聲音。受虐兒被接回家,十二歲的她為什麼兩次要跳樓,最後在家人報失蹤五天後,出現的只是冰冷的屍體,臉部有外傷,身體浮腫的連傷痕都看不出來,女童家人推說小孩是自己跑掉的,女童的父親說小朋友是自己跑出去不見的,她的父親推的一乾二淨,但是女童如果沒事為什麼要半夜跑掉,受虐兒的心情,家人知道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