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國安局證件 竊賊混進總統府?

徐俊相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名竊賊,起出的贓物當中,發現幾張幾可亂真的偽造證件,其中竟然還有國安局警官隊的證件,嫌犯語出驚人表示,他曾經以國安局證件,輕易騙過警衛,混進總統府,總統府門禁管制出現漏洞,已經引起高層震怒,下令徹查,靠這張偽造國安局證件,可以輕易混進總統府。

  過去一個月來,台北縣市接連傳出店家遭竊,竟然都是鎖匠來開門,追查下去,萬華警方逮捕到這名現年二十六歲的張姓嫌犯。他鎖定商店打烊之後,確定店裡沒有人了,花錢找來鎖匠,佯稱是店裡員工,鎖匙掉了,請求幫忙開門,然後把店裡財物搜刮一空。警方起出一桌子贓物,最特別的是這兩張偽造證件,一張記者證,這張紅色的,是罕見的國安局警官隊證件。

  嫌犯供稱,他是為了方便進出大型活動,透過印刷工廠,從網路下載證件版本,貼上照片,護貝完成。嫌犯還大言不慚,他曾經拿著國安局的這張證件,進出總統府幾次,警衛看不出來假證件,顯然總統府門禁出現漏洞,這已經引起高層震怒,下令徹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