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夢魘揮不去 受害家庭不再設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區也有不少人,曾經被洗臉臺割傷,最嚴重的就是林姓一家人,當初四個小孩準備洗澡,其中兩個當場被掉落的洗臉臺嚴重割傷,雖然撿回了一條命,卻在小孩子的心中留下了陰影,到現在還是求償無門,家裡也乾脆不再裝洗臉臺。

  七歲的林小弟弟,張著大眼睛,一副天真可愛的模樣,但是撩起了他的短褲,在兩隻大腿的內側,就出現了十多公分的傷疤,當時臉盆碎片割斷大動脈,差點要了他的小命。走進浴室,林太太還是心有餘悸。去年七月七號的中午,四個小朋友要洗澡,小兒子爬上臉盆,意外就發生了,小兒子和大女兒都嚴重割傷,現在乾脆不再裝臉盆。問七歲的小弟弟要不要裝臉盆,他躲在母親的懷裡猛搖頭。

  當時正在外地開貨車的林先生,接到消息簡直嚇壞了,雖然雜牌的臉盆求償無門,但看到小孩子康復心理就滿足了。走過洗臉盆傷害的陰影,林姓夫婦又生了一個女兒,現在一家七口都用塑膠臉盆盥洗,他們說平安就是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