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大陸女落海四人蛇遭聲押

王嘉域 史京治 林孟忠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26日)大陸偷渡女子遭人蛇推下海,造成六個人溺斃的事件。四名人蛇集團成員在澎湖被捕後,上午依殺人罪嫌被檢方聲請羈押。四名嫌犯矢口否認將大陸女子推下海,檢方將進一步比對線索。而十九名被救起的大陸女子則被送往安置所。

  四名人蛇集團成員連夜送到海巡署,大聲喊冤。不過大陸女子陸續出面指證就是這四個人,檢方立刻聲請羈押。四人被送上居留所前還是矢口否認。

  事實上,兩個星期前這批人就曾經被抓過,當時他們還辯稱只是釣魚;但昨天深夜檢察官已經在船隻上發現大陸女子的毛髮,同時間,苗栗警方又查到另外八名躲了一天的大陸女子,她們因為餓壞了,向民眾求助,才會曝光。連同上午被救起的十一人,一早全都搭上大巴士,被送到海巡署鹿港安置所。一整夜她們睡在海巡署禮堂,到早上還有人情緒不穩,吵著要回家。(王嘉域、史京治、林孟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