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安雄未現身 地檢署開拘票搜捕

黃柏齡 許文男 柯睿達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至今仍然行蹤成謎。昨天(16日)晚間他的太太吳德美打電話請求檢方,希望延緩拘提朱安雄;而檢方也同意了。不過上午朱安雄仍然沒有現身,地檢署立刻開出七張拘票,搜捕朱安雄。現在不只朱安雄不見了,連吳德美也連絡不上。

  早上十點,地檢署七張拘票開出。市警局、市調處、海巡隊三大單位收到後正式出動,分頭搜捕朱安雄。只因為昨天(16日)檢方已經展現誠意,收回原本開出拘票,無奈朱安雄到了上午還是沒現身,因此檢方拘提動作再也沒有轉寰餘地。

  吳德美向檢察官再三保證朱安雄人還在台灣。檢察官相信這項說法,研判朱安雄人在南部;因此這七張拘票開出可不是做做樣子。至於朱安雄現在確切的落腳點,目前他的家人和服務處人員不是關機,就是一問三不知。

  朱安雄從下台、判刑,如今上演一場人間蒸發。而高雄市議會可不能沒了頭,上午通過由副議長蔡松雄暫代議長職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