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揮刀 連殺四人後跳樓

黃文良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瘋狂情殺案,造成四死一傷的慘劇。就讀台中某技術學院的姚姓女子,和男友洪國揚談判分手破裂,洪國揚竟然瘋狂殺人,除了把姚姓女子殺成重傷,同住的姊姊,和另一對情侶,全被殺死。被害人臨死前發出手機簡訊求救,不過當大家趕來時,洪國揚將門反鎖,從九樓跳樓自殺當場摔死。

  連續殺了四個人,二十三歲的嫌犯洪國揚就從九樓陽台往中庭,當場死亡,他的雙親看到摔死的兒子,幾乎哭昏過去洪國揚的父親還向姚姓姊妹的父親下跪求原諒,命案發生的九樓屋內,住了姚姓姊妹和另一對情侶,洪國揚和姚姓妹妹交往,深夜兩人談判分手,到清晨談判破裂,洪國揚就拿出預藏的番刀揮刀亂砍。

  姚姓女子先打電話給爸爸求救,卻因氣管被割發不出聲音,又趕緊發手機簡訊,只寫了救命兩字,但他的爸爸趕到時根本進不去爸爸只救回了小女兒,當警方到屋內蒐證,發現姊姊死在臥室門口,而另一對無辜的室友情侶則死在床上,都沒有反抗的跡象,很可能是睡夢中被砍死。

  無辜死亡的情侶是姚姓妹妹的同學,他們的家屬認屍後直呼不可能。洪國揚在現場遺留兩封遺書,一封給父母一封給另一名女朋友怡真,只說對不起沒有處理好感情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