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假賣淫 敲詐買春客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雲林縣

  民眾常可以在車窗上看到色情小廣告,不過要小心受騙上當,警方今天就破獲一起以賣淫為幌子的詐騙勒索集團,他們先以廣告誘男客上門,再暴力恐嚇勒索,警方今天逮捕到15名嫌犯,其中甚至還有人男扮女裝,喬裝成賣淫女子,連警方都差點被他騙過。

  十多名男女嫌犯被警方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其中這名被上了手銬的女子,清秀的臉龐,纖細的手指和身材,怎麼看都是個女生,但是警方查證才發現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原來這個以賣淫為幌子的詐騙集團,發現上門的買春客相當多,才會要同夥男子也喬裝成女子充數,由於並沒有真正賣淫也沒被發現。

  雲林地檢署表示,這個詐騙集團先以旗下的妙齡女子取信嫖客後,再要求對方出示身分證件和信用卡或現金卡先付款項,詐騙不成就持槍以暴力威脅手段取得受害者的密碼,盜刷詐領現金警方表示,這個暴力詐騙集團犯案地點遍及雲林彰化等地,受害民眾相當多人,詐騙金額可能在千萬元以上,全案仍由檢警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