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賊失風 落跑失控撞車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台北市內湖港墘路附近,兩名男子在偷竊停在路邊的汔車音響時,被巡邏警網發現,嫌犯想要駕車逃逸,卻因為車速太快,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貨車,結果其中一名男子骨折、被卡在車內,另一名企圖逃跑的嫌犯也被抓到。

  車禍現場,這台肇事的紅色廂型車,車頭撞的扭曲變形,而車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其中一名男子還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而另一名男子雖然趁機逃逸,但隨即被巡邏的員警逮捕。

  凌晨兩點,兩名男子在內湖港乾路附近,針對計程車下手行竊,計程車的窗戶被打破,裡面的東西也被翻的亂七八糟,目前已知最少有兩部計程車受害,所幸車主都沒有太大的損失根據了解,兩名竊賊是在行竊時,巡邏的員警趕到現場,一時驚慌想要駕車逃逸,卻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停在路旁的貨車,才會造成這起事故發生,而警方也將嫌犯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