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偷兒 機場行竊全都錄

李文正  / 桃園市

  年關近,最近有跨國扒竊集團似乎盯上台灣! 警方今天就在中正機場,抓到三名來自香港的扒竊集團成員,趁著年前的出國人潮,竊取財物,過程全被警方拍下! 警方也在年貨大街,破獲由越南女子、組成的扒竊集團,已經有多人受害。

  觀眾朋友仔細看,畫面左方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右手開始不規矩,前方正在辦理登記的日本旅客渾然不知,一大包錢由右邊穿西裝的同夥擋住,左邊的同夥接應拿公事包擋者,這三個香港扒手又完成了一項偷竊任務,警方一聲令下當場抓人,當場的畫面全是我們航警局員警全程錄下,嫌犯被逮捕後,讓所有機場旅客全鬆了一口氣,而這三個香港賊看了錄影帶後才肯承認,同樣是竊案,警方抓到來自越南的女子,扒手三人組,三個好友以觀光名義來台,專門在百貨公司及年貨大街下手,這幾天得手十五萬,警方執行鷹眼專案,想來分杯羹的外籍兵團,也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