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入火場救親人反葬身火窟

陳慶鍾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卑南山區,凌晨也發生住宅火警,屋主的兒子兩度衝進火場救人,先救出八十一歲老父親,回頭再救出阿姨,結果阿姨是逃出來了,屋主兒子自己卻被濃煙嗆昏,不幸被活活燒死!一一九人員頂著只有七八度的低溫,來到卑南山區,搶救起火的這戶民宅,木造鐵皮屋,住著一家四口,因為天冷,一家人在房子理燒火取暖,不料,火焰居然把房子給燒了。

  屋主兒子,連拉帶推,把妻子跟八十一歲老父親,通通推出去,回頭他又衝進火場,要救七十歲的阿姨,大火很快被撲滅,但是兩個人通通不見了,消防隊員在火場翻攪,人呢﹖沒多久,鄰居終於在後面的鳳梨園,把這名七十歲的老婦人背出來,老人家不斷呻吟,驚魂未定,她是安全了,但屋主的兒子呢﹖消防隊員最後是在廚房後門附近,找到屋主兒子焦黑的屍體,原來他為了救阿姨,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被嗆昏在火場,這麼被燒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