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病兄暴斃 載遺體衝崖自殺

黃柏齡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高雄縣一名男子駕車載著死去的哥哥衝入山谷自殺的消息。今天我們深入追蹤發現,原來死者在大年初二那天閤家吃完團圓飯後,先是父親突然中風送醫,接著哥哥上樓後一覺不醒死在睡夢中,身為家中老么的他難捨哥哥突然離他而去,才會在悲痛之餘想不開留下遺書後,抱著哥哥的遺體開車衝下山谷!陳家小兒子載著哥哥的遺體衝下山谷自殺,兩個人被燒得只剩下骨頭。

  這個被外人認為是兄弟情深的舉動,如今卻得不到家屬的諒解!不過,當弟弟的陳永在,真的有他的苦衷:大年初二的晚上,兄弟倆才剛和回娘家的二姐,以及七十多歲的老父親,在這張餐桌上熱熱鬧鬧地吃著團圓飯,沒想到飯一吃完,陳家老父親突然中風,送醫急救,接著,陳家大哥上二樓睡覺,結果卻是一覺不醒眼看親愛的大哥就這樣走了,陳家小兒子在悲傷難過之餘,留下了遺書,說他要把哥哥帶走,帶到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

  這麼做雖然對不起家人,但他一個人在世上,真的很苦。於是一台車上,兩條人命,陳家人最後的合照還放在客廳,誰也沒料到,大年初二的團圓飯,是他們的最後一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