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珠亂射毀百車 兩少年被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西螺鎮,有上百輛轎車,被小鋼珠射破玻璃,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兩名未成年少年,兩人坦承因為喝醉酒,情緒失控才會犯案,上午許多被害車主到警局指認,其中,還包括了嫌犯的舅舅他也是受害人。面對指責,家屬表示,願意賠償全部車主的損失,總計上百萬元。

  分局裡相當熱鬧,上百台轎車玻璃遭毀損的車主,在知道警方抓到涉嫌砸車的兩名未成年少年後,都急忙拿著證件來登記並且製作筆錄,警方接電話、打電話、寫資料忙到不行。聞訊趕到的車主對於少年行為,感到相當無奈。

  這起砸車事件是發生在雲林縣西螺鎮鬧區,昨天上午兩名騎機車少年,持裝有小鋼珠的改造槍枝,朝路邊上百台轎車玻璃亂射一通後離去,警方循線逮捕兩名王姓與李姓未成年少年,當場查獲做案用改造槍枝,而這兩名少年如此挑釁的舉動,竟然都是喝酒惹的禍。

 

  兩名未成年少年酒過三巡,衝動鬧事,讓同住一條路上的父母親相當尷尬,因為不僅鄰居受害,連自家親戚的車子,也慘遭毒手。兒子闖大禍,父母親顏面盡失,願意一肩扛起,賠償一百多台轎車大約上百萬元的損失,只希望鄰居、親戚們能既往不究,給小孩一個自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