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瓦斯中毒 一家四口喪命

黃詩琪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又發生嚴重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家住新竹市民生路160號五樓的張駿勝一家四口,在洗澡時,因為瓦斯燃燒不全,加上門窗緊閉,一家四口全都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死者同事發現沒來上班家屬趕到醫院,痛哭失聲。總計大年初一以來,新竹市已經發生十三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七死二十九傷,發生原因幾乎如出一轍,都是在緊閉門窗情況下,不知不覺當中,一氧化碳中毒!

  家屬趕到醫院,面對這殘酷的事實,都傷心的無法言語。送到屬立新竹醫院急救的一家四口,在入院前就已經呈現死亡的狀態,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由於今天早上,在勞工局工作的死者李淑嫻,並沒有去上班,同事打電話也無人接聽,而在銀行工作的先生張駿勝也同樣沒有去公司,心急的家屬因此請來鎖匠開門,沒想到卻已經天人永隔。

  得知消息,前來現場關切的同事也都無法置信。警方據報趕到意外現場調查時,發現43歲的男主人張駿勝陳屍在和室門口,37歲的女主人李淑嫻以及12歲的兒子張雲傑陳屍在浴室裡,而最小的9歲女兒張佳驊則是陳屍在主臥室內。由於屋內的瓦斯熱水器還在燃燒,以及現場濃厚的瓦斯味來研判,應該又是一起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事件。近日天氣寒冷,頻頻發生瓦斯中毒的意外,這次又奪走了四條人命,令人唏噓不已。

  接獲報案,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破門而入,現場完全沒有動靜,進一步查看,一家四口已經倒臥在不同的房間,趕緊送醫急救但是晚了一步,與死神博鬥了一個多小時,一家四口通通宣告不治,聽到消息,趕來醫院的老阿媽,看到兒子媳婦,還有兩個小孫子,只剩四具冰冷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

  屋主張先生是銀行行員,太太在勞工局任職,今天早上兩個人都沒去上班,同事到家裡按門鈴沒人理,才發現這起悲劇。由於屋內的瓦斯熱水器還在燒,門窗都緊閉,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又奪走了四條人命,也讓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