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偷珠寶 鴛鴦盜落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專門橫行在宜蘭地區的一對闖空門鴛鴦大盜,今天終於落網這對鴛鴦大盜專挑空屋和透天厝下手,目標鎖定珠寶和古董,而為了逃避警方追緝,這對鴛鴦盜狡兔三窟,在東部地區四處逃竄,不過終於是法網難逃。

  聽到自己的失物失而復得,魏太太和女兒趕忙到警察局認領,可惜擺滿了兩大桌的藏物,只有少數不值錢的拿了回來,珍貴的礸石對表,珍珠項練等,早就不翼而飛破獲的宜蘭市警局表示,嫌犯李文發有多項竊盜前科,偷竊手法也相當純熟,除了鎖定空屋進行財物搜括外,連高級的透天厝也是他下手的目標,所得的藏物包括金飾,手表,古董,DVD,電腦等琳瑯滿目,甚至連手提包也一併通吃,為的是方便攜帶,警方懷疑可能是慣竊所為,經過佈線調查,終於在昨天深夜前往花蓮前嫌犯李文發和他的妻子逮捕,不過嫌犯到案後還是失口否認。

  由於藏物數量相當大,得手後出脫也相當快,警方懷疑他是偷偏全省的空屋大盜,正深人追查他銷藏的管道和合作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