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貓當誘餌 專騙嫖客錢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數!近來警方發現,有歹徒看上部份台灣男性,對俗稱"金絲貓"的白種外籍賣淫女子有特別偏好,連續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引人上鉤,謊稱外籍女子不認識新台幣,要被害人透過提款機轉帳先交錢,再到西門町指定的旅館等候,結果付出了錢,什麼女子也沒見到,大多數被害人因為難為情,也不敢出面報案!

  春色無邊的報紙小啟,懂門道的尋芳客,大概都知道,不管是烏克蘭洋妞,還是俄羅斯來的金絲貓只要一通電話過去,據說,燕瘦環肥,任君挑選!依照指示轉好了帳。我們依照電話裡說好的,來到台北的西門町,約定的幾家小賓館全都聚集在這邊。

  開好了房間,左等又等,半個小時過去了,照理說,賓館業者應該都知道,會有馬夫帶著金絲貓過來,不過,空蕩蕩的走廊,別說洋妞,連人影都沒見到半個。手機指示,電話轉帳,這樣的手法,是不是還真的有點似曾相識?沒有錯,之前冒充國稅局,退還稅款,不就是這樣,騙到了被害人銀行的帳戶號碼。只是這次的誘餌不是錢,而是台灣男人想要一親芳澤的金絲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