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緝毒犯 被甩出車外命危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員警奮勇抓毒犯,卻身受重傷的不幸。新興分局員警【方照仁】,深夜圍捕一名毒犯時,為了阻止他駕車逃逸,就奮不顧身,把手伸進毒犯的車裡、抓住方向盤,沒想到嫌犯緊急迴轉,將員警狠狠甩在地上,造成他頭蓋骨破裂,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他所有的同事因此主動停止休假,誓言要把嫌犯緝拿到案。

  拿著槍,提著棍子,警方一路追到了巷子裡,但狡猾的毒犯卻從四樓的鐵皮屋一躍而下,跳上了車就想開溜。長官一聲令下,新興分局員警方照仁立刻衝上前去,一把抓住了方向盤,沒想到嫌犯更狠,不斷前進後退,再來個緊急大迴轉,就這樣把方照仁狠狠的甩到地上。由於是頭顱先著地,方照仁頭蓋骨嚴重破裂,看著心愛的老公,被推進手術室,生命垂危,妻子擔心的掩面痛哭,對於先生的奮不顧身,又生氣又心疼。

  這樣的心情,方照仁的同事,當然也感同身受,看著烙印在地上的煞車痕,他們根本睡不著,乾脆全部停止休假,傾全力尋找兇手。雖然嫌犯跑掉了,還好抓到他的女朋友,警方立刻公佈歹徒照片,要牢牢記住這張臉孔,給奮勇抓賊的同事,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