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攜女燒炭自殺警消急搶救

黃文良 葉弘傑 魏祿卿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神岡鄉發生母女四人燒炭自殺的家庭悲劇,三十七歲的婦人賴鳳英因為先生販賣盜版光碟入獄,家中失去經濟來源,賴鳳英就帶著分別只有九歲七歲和兩歲的女兒一起燒炭自殺。不過由於自殺前完全沒有異樣,親友接獲消息都痛哭失聲,我們也拍攝到消防人員搶救過程的獨家畫面。

  一聽到母女四人全部燒炭自殺,消防人員衝上樓只是四人都全身僵硬,分別用棉被包裹抬出屋內最小的女兒只有兩歲,消防人員跑著抱上車,只是臉色全都發白,救護車在鄉間小路上朝醫院狂奔發現屍體的是小孩的舅媽,在醫院呼天搶地經過急救,母女四人全都回天乏術,小孩的外婆也趕回家,拿出女兒和三個孫女的照片,實在無法接受事實。

  外婆說,女婿去坐牢,女兒沒工作,養三個小孩非常辛苦母女三人被發現時,全都昏迷在二樓臥室的床上,媽媽還彎著身抱著最小的女兒,而床前就是兩盆燒著木炭的火爐,門窗緊閉,鄰居全都沒發現,甚至昨天賴鳳英還拿著蛋糕請鄰居吃,卻沒想到今天就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