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盜鈴!公司內藏賭博賓果

張晉豪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賭博電玩為了掩人耳目,真是花招百出,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了一個賓果電玩賭場,業者把現場,裝潢的成一般的貿易公司,賭博用的電腦機台,就隱藏在辦公桌下,不仔細看的話,你還以為大家在貿易公司上班,其實全都在賭博。

  一般的貿易公司,哪裡需要弄得成這種銅牆鐵壁?來抓賭的警方,花了好大的力氣,用了鐵鍬,好不容易才把鐵門給撬開。進了門一看,除了座位擠了點,整個裝潢,其實跟貿易公司還真的沒什麼兩樣。

  不過,拉開辦公桌下的電腦鍵盤一看,全都露出馬腳,是什麼貿易公司的電腦,還得加掛這種計分功能?翻開辦公桌一看,這間賭場的設備,簡直一應俱全。開賭博電玩店的業者,就是利用這種掩護,躲在民生東路的這棟商業大樓裡,大開賓果賭盤。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別採用會員制,手機簡訊連絡,普通人還不知道,這家會員制的貿易公司,到底在搞些什麼花樣。七名賭客,有男有女,最後全都被帶回警局,至於查扣到的賭博機台,全部帶回銷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