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陸女相約來台供人包養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警方今天分別在台中和台南,逮捕到大陸來台賣淫的女子,根據帳冊記載,三名被賣到台中的大陸女子,一天至少要接客十五次以上,身心俱疲的他們,哭著要回大陸,而在台南,兩名從小一起長大的大陸女子,則是以假結婚真賣淫的名義來台,被人包養,生活無聊到,在日記本上畫【蠟筆小新】。

  逮捕大陸來台賣淫女子,大陸有兩名從小一起長大的十八歲女孩,相約到台灣一起賣淫,台南警方今天抓到這兩名大陸女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兩名女子被人以五萬元的代價包養,每個月還寄兩萬元回老家,被警方找到時,日記本上畫滿了蠟筆小新,他們說因為被包養太無聊,沒事的時候,會在住的地方胡亂塗鴉被送往警局的一路上,這兩名大陸女子,哭哭啼啼,來台灣的這段日子,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過。

  兩個人在大陸不但是同鄉,還是一起長大的姊妹淘。最後還以【假結婚真賣淫】的名義,來到台灣。一到台南之後,就被人用五萬元代價包養,日子實在太無聊,為了打發時間,日記本上還畫滿了【蠟筆小新】的漫畫。

  同樣是記事情,這本帳冊記載的全都是這三名大陸女子,被賣到台中後的辛酸史。一條又一條的交易記錄,從二月到現在,他們一天至少要接十五個客人。大陸來台賣淫女子再也不來了,或許這趟遣返,也能讓他們能從【掏金夢】,清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