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店老闆 陳屍家中浴室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雜貨店老闆,深夜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浴室的馬桶上,脖子上還纏繞電線,而且浴室的氣窗血跡斑斑!警方查出,死者曾經接受煙毒勒戒,上個月才出獄,出事前還跟妻子發生激烈爭執,沒想到最後離奇死在浴室裡,是自殺還是他殺,檢警已經展開調查。

  命案現場是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這家雜貨店,死者是雜貨店老闆龔姓男子。昨天深夜,妻子回家找不到人,浴室居然反鎖,破門進去,簡直嚇壞,丈夫居然陳屍在馬桶上,脖子上還纏繞好幾圈電線,抬頭浴室的氣窗,血跡斑斑。平時好端端一個人,突然死了,鄰居根本不敢相信。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罹患精神疾病,一個月前才剛接受煙毒勒戒,出獄返家,因為懷疑妻子讓他帶綠帽,下午先跟妻子大吵一架之後,到萬芳醫院看精神科門診,又跟當地交通警察發生爭執,警察一度掏槍示警,沒想到回家之後就出事。現場一片凌亂,是夫妻吵架丟東西,還是被人闖入,自殺還是他殺,警方已經展開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