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死了!五歲童撥話求救

黃文良 葉弘傑 黃詩琪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市今天有一名婦人陳屍家中,他五歲的女兒早上起床時,發現媽媽身上流血,又叫不醒,因為年紀小不會打報案電話,只好隨便亂撥,結果打到了中華電信。客服人員緊急幫小妹妹打119,雖然醫護人員趕到家裡,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一看到熟悉的姑姑,阿姨全都趕來家中,五歲的小妹妹,放在心中一整個早上的恐懼,終於脫口而出。年紀這麼小,話還說不清楚,她只知道,一早醒來,就發現媽媽身上流血,叫也叫不醒,她一時害怕,想打電話又不知道該打幾號,只好隨便亂撥,結果打到了中華電信去求救客服人員雖然趕緊幫小妹妹打119,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41歲的婦人,她的老公昨天才到大陸出差,只留下女兒和婦人在家,從現場研判,應該是單純的生病死亡,只是媽媽走了,留下可憐的五歲女兒,得承受生離死別的陰影和失去媽媽的痛苦。(黃文良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