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拒檢 轎車對撞警車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昨晚路邊巡邏時,和一部拒絕攔檢的車輛發生對撞的意外,警方發現一部行跡可疑的車輛想靠近盤查,沒想到對方立刻加速逃竄,警車也跟上結果對方車輛突然迴轉,和後方跟上的警車撞個正著。

  兩部車的車頭都被撞凹了,造成了一名員警和對方車上兩人受傷傷勢都不嚴重,嫌犯供稱是因為自己有毒回前科加上又沒駕照,看見警方靠近攔檢才會心生慌張加速逃逸。

  嫌犯駕駛的車大迴轉和後方追逐過來的警車正面對撞,兩部車的車頭都向後凹陷安全氣囊也全爆開,連擋風玻璃也被撞裂了,警車上的員警鼻子掛彩,還在安全氣囊上留下血跡,即使被撞得頭昏眼花,員警還是忍著疼痛將車上的兩名嫌犯逮捕。

  由於這場撞車事故發生在鬧區,引來了很多路人的圍觀,還有人拿著小攝影機拍下警察抓壞人少見的畫面。嫌犯供稱因為自己有吸毒的前科,又沒有駕照才會緊張加速逃逸,沒想到一時大迴轉和警車撞個正著,害得兩名員警掛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