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病死豬灌腸?七男女現行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傳出不肖業者,利用病死豬肉做成香腸的事件,警方今天下午突擊一家位在高樹鄉茄苳腳的豬肉屠宰場,當場抓到六男一女正在屠宰病死豬肉,負責人供稱。平常專門尋找被養豬戶丟棄的病死豬,屠宰後當作飼料,但是警方認為,這些病死豬肉被切割成一般的販賣模式,即有可能私下拿來販賣。

  目前正擴大追查這些病死豬肉的流向,警方突擊來到位在屏東高樹鄉茄苳腳的這處屠宰場,滿地的豬肉,被切割的整整齊齊,員工蹲在地上不敢說話,因為這些都是病死豬。屠宰場負責人一直到警方找出皮包裡的支票,才承認販賣病死豬,不過卻說是撿來的。

  屠宰場負責負責人說,這些病死豬是拿來當飼料用,警方不採信,因為拿來當飼料的豬隻不需要切割的如此整齊,循線又到一處養豬場,果然發現疑似染病的豬隻。找到販賣往來的證據後,警方又聽說,這些病死豬肉被拿來做成香腸,趕到冷凍工廠,卻已經人去樓空,警方深入追查病死豬肉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