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遭綁凌虐 勒索八百萬

徐俊相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刑事局今天在36小時內,偵破一起重大綁架案!一名吳姓台商,上週六晚間才從大陸返台,不料卻遭四名歹徒持槍擄走,勒索八百萬元!被害人不但被痛毆凌虐,還注射藥物迷昏,警方今天利用歹徒交付贖款時,在台北縣樹林攻堅救出人質,五名嫌犯落網,近三百萬贖款也找了回來。警方懷疑幕後還有主使在大陸發號施令

 

  警方破門攻堅,救出被囚禁三天的人質。情急之下,四名綁匪其中有人從四樓陽台往下跳!荷槍實彈幹員,逐一搜索房間,把嫌犯一個一個揪出來。警方隨後在另一個房間發現已經奄奄一息的人質,被綁的這三天,他受到幾乎酷刑對待,不但拳打腳踢,甚至還被灌食藥物,沒吃沒喝,還不能上廁所。被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

  被害人是家住楊梅的吳姓台商,三天前回家路上被人用槍押到樹林囚禁,嫌犯打電話跟家屬勒贖八百萬,還吸收不肖運匠,利用計程車當掩護,陸續接包,甩開警方跟蹤。清晨警方破門救出人質,果然起出兩把槍跟近三百萬還來不及花用的贖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