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狂歡後酒駕 撞電桿兩死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關西通往新埔的台118線公路, 清晨發生重大車禍, 四名男女唱完KTV後,喝的醉醺醺一路狂飆,因為車速過快打滑, 先衝撞到路旁的民宅騎樓, 然後又撞上電線桿, 造成車上四人、兩死兩重傷。

  現場的路面上佈滿了破碎的汽車零件,誇張的是汽車引擎就這麼從車子蹦了出來放擋在路中間,肇事的自小客車則是攔腰撞上路邊的電線桿,由車身被擠壓的程度看來當時的車速應該相當快。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鐘左右,車號KF-4135的自小客車,行經新竹縣關西通往新埔的台118線石岡子路段,突然失控打滑先撞到路邊民宅之後,原地旋轉一百八十度攔腰撞上電線桿,當時巨大的撞擊聲響將睡夢中的屋主給驚醒。

  現場血跡斑斑,傷者立即被送往東元醫院急救,肇事的駕駛躺在病床上,神志還不是很清醒的他,昏昏沉沉的表示因為大轉彎,車子失控才造成意外。四名傷者其中兩名在車禍現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駕駛和其中一名女性乘客目前經過急救還必須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四名年輕人,都是七年級生,相約在竹北的一家KTV歡唱,一直到清晨才準備回家,可能是太high了又加上喝了酒,車速過快一時失控,造成這場樂極生悲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