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遭槍殺 妻兒目睹慘狀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花蓮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車輪掉進【水溝洞】,憤而與施工工人發生口角推擠,隨後竟然帶一把槍,回到衝突現場,打死其中一名工人,而死者的妻兒全程目睹,兇嫌犯案後,已經逃逸無蹤。

  槍擊案的現場擺上了供鑑識的牌子,地板及樓梯上血跡片片,落地窗的玻璃破碎一地,而造成這起槍擊案的主因這個水溝洞一旁也有車輛的碎片,就因為一個單純的停車事件就要了一條人命,隨者自己父親一起工作卻親眼目睹父親慘死的簡先生根本無法接受這起槍擊案發生在13號晚間,被槍擊死亡的簡春福現年47歲,他與兒子一起在這處新建施工屋中進行工作。

  而當時行兇的陳姓嫌犯正好要到隔壁的弟弟家,車子倒車時因為車輪卡在水溝洞中,陳姓嫌犯心生不滿,竟然進入施工屋中與施工人員發生爭吵,離去後不久竟然帶者槍枝回到現場後話也不說就是對者簡春輻射擊兩槍,其中一槍當場擊中簡春福的心臟部位陳姓嫌犯行兇後逃逸。而簡春福當場死亡,由於警方希望能夠查緝兇手也特別要求媒體暫時不要發佈消息,只不過目前陳姓嫌犯仍在逃逸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