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轎車對撞十師生受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上午發生娃娃車翻覆意外。一輛娃娃車在接小朋友準備上學途中,在員山鄉和一輛轎車對撞,娃娃車當場翻覆,造成司機嚴重骨折;而老師和車上九名幼童都受到輕傷。

  被撞傷的小朋友在送醫之後痛得眼淚直流,趕到醫院的家長看到小孩子平平安安出門,現在卻痛得躺在急診室裡,心裡更是難過,只能趕快給孩子們抱抱,安撫他們。還好這些小朋友在經過縫合、擦藥之後都已經沒事了。不過,吳姓司機傷的比較嚴重,他有多處骨折,還要住院觀察。

  這起娃娃車的翻車意外事發生在上午近八點,載著十名托兒所小朋友和老師的員山鄉明光托兒所的娃娃車,在行經逸仙村的農路上時,和這輛紅色的小轎車迎面對撞。小轎車車頭半毀,娃娃車比較慘,整輛車翻到田裡,四腳朝天,門窗玻璃碎成一地,書包、水壺也都掉到路邊。小朋友當然受到很大的驚嚇,另外和娃娃車對撞的女轎車司機,也緊張的連話都說不清楚,還好她也只受到輕傷。至於車禍真正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