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券買兩千送兩百 集資享受好康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百貨業大打折扣戰,台中SOGO百貨公司的SK2專櫃推出買兩千送兩百的促銷活動,結果有一名精打細算的小姐,她和朋友集資買了兩百萬購買的禮券,全額只買SK2的產品;沒想到,百貨公司認為這樣獨佔會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所以拒絕這名小姐消費,還開了兩百萬支票打算買回禮券。不過這名小姐根本不領情,決定和百貨公司槓上了。

  提著百貨公司紙袋的洪小姐可是買兩百萬禮券的大戶,她伸手從紙袋裡面一抓,就是一疊數十萬的現金禮券。只是走到化妝品櫃台,店員卻不敢接待她,原因是,洪小姐要把兩百萬的百貨禮券,全買這種化妝品。

  別說專櫃小姐不敢賣,百貨公司主管也說不行,還質疑洪小姐低價買了這批化妝品後會再轉賣。洪小姐堅持購買,還用之前的禮券消費;但是店員強調,照規定每人每次最多只能買三組;超級客戶的她也不例外。

  擔心發生爭執,百貨公司乾脆退費,開好兩百萬的即期支票,請洪小姐到貴賓廳領。精打細算的洪小姐支票沒領走,百貨公司可也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