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黑心!舊床墊翻新再賣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沙鹿鎮一家床墊工廠,遭民眾投訴、涉嫌製造黑心床墊,業者以回收廢棄的舊床墊,再包覆新布面充當環保床墊賣出去,而且許多都發霉了,卻沒有經過消毒。而在台北也傳出有黑心床墊在市面上流通,消保官上午也立刻展開突擊檢查。

  來到這間位於沙鹿鎮的地下工廠,一看裡頭擺滿的是廢棄的彈簧床,有些已經明顯發霉,被拆下來的椰子墊散落一地,還有燒毀痕跡。業者還大膽的張貼告示要小偷不要偷,但他卻利用這些廢棄的彈簧床,加工製造再販賣出去,有些還可能是死人或病人睡過的床墊,想到就令人發麻。

  距離工廠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這間就是大賺黑心錢商人的住家,而鄰居說他們是一對夫妻,半年前才搬過來,還以為門口擺放的彈簧床,是要賣到資源回收場,一早消保官也前來查看。

  消保官說至少有一百多個床墊已被送走,流入市面,現在消保官不只要追查黑心業者的下落,還要追查床墊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