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槍牟利 一家三口亡命天涯

賴佩伶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家境富裕的男子,因為開設的遊艇公司倒閉,欠下一千多萬債務,為了還錢,他到美國挾帶槍管進口,自己改造槍械販售,賣槍的時候還帶著老婆小孩當掩護。員警在高速公路上和他展開飛車追逐,一路從彰化追到龍潭,追了一百五十多公里才將他逮捕。

  嫌犯開著休旅車在國道上狂奔,員警從彰化一路追到龍潭,已經追了150多公里,最後國道警察也加入圍捕,嫌犯一進入收費站等於是自投羅網,因為將近有10台的警車從四面八方包抄過來,他只好下車接受盤查。

  十幾名員警包圍過去發現,車後座竟然還坐著嫌犯的老婆和小孩,他的老婆一臉驚恐,緊緊抱著小孩,說根本不知道老公玩模型槍,竟然在家裡設立了地下兵工廠,改造槍枝販售。

  嫌犯就是把這種美國走私進來的制式槍管裝進模型槍裡,再改造玩具子彈,以十倍的價格販售。警方調查,嫌犯家裡經濟狀況很不錯,還開過遊艇公司,沒想到竟然會為了欠信用卡公司的120萬鋌而走險販賣槍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