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車誤撞幼童 一死一重傷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鄉發生一起貨車撞死幼童的案件,一戶人家找來工人蓋鐵皮屋,沒想到工人在移車的時候,竟然失控撞上屋主的小孩,一對正在玩耍的小姐弟,造成一死一重傷。肇事的工人辯稱是車子爆衝,才會發生意外,不過受害的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肇事的小貨車將機車撞的完全變形,顯示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強勁。肇事林姓工人原本是受雇來搭建鐵皮屋,昨天傍晚工程結束,正準備將貨車移開,沒想到車子突然失控,撞上屋主一對正在庭院玩耍的兒女。闖禍的工人坐在警局裡焦急的辯稱,是車子自己衝出去的。

  遭到撞擊的小姐弟,四歲的弟弟當場死亡,六歲的姊姊則是身受重傷,院子裡,姊弟兩當時穿的拖鞋以及棒球手套還留在現場,陳爸爸氣憤的說,小貨車根本不可能發生暴衝,當時車子衝的很快,只有踩錯油門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犯下大錯的林姓工人坐在警局裡,想到當時的情形,抱著頭有無限的歉意,不過再多的道歉也挽不回失去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