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補氣竟沒命 氣功師送辦

李晴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一歲多的男嬰,因為"先天性貧血",被家屬帶去給一名知名民俗治療師李原"運功補氣",不料在診療過程中男嬰突然猝死,家屬質疑是醫療失當,報警處理,但治療師表示他從來沒有觸碰過男嬰,可能是體質關係而致命。

  號稱可以補氣、去除疲勞,這就是氣功師父李原推崇的電位氣功療法。但最近卻有一名一歲多的男嬰,因為患有先天性貧血,父母帶他看遍名醫不成,最後找到李師父,起初的診療還算順利,但沒想到第四次,小男嬰卻在李師父面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儘管趕緊送醫,還是救不回小男嬰的命。

  家屬相當難過,質疑是醫療不當。遭到指控的李原師父,您可能覺得眼熟,因為他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藝人吳宗憲就曾訪問過他,找藝人來背書,名氣越來越大,但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他否認醫療疏失。他說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觸碰到小男嬰的身體,懷疑是他先天體質不良,但人命關天,警方也只能按照過失致死將李原移送法辦。至於小男嬰的真正死因,還得等到解剖後,才能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