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搖頭被捕 惡少咆哮誣警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今天在永和得和路上的一間KTV包廂中,查獲搖頭狂歡派對,當場逮捕了在場的20多名青少年,正吸毒狂歡。家屬在得知後趕到警局,不敢相信在母親節的當天,收到的禮物竟然是警方的逮捕通知,不過還有部份嫌犯不知悔改,還在警局大聲咆哮說遭到警方栽贓。

  被捕的20多名青少年坐在警局不斷的叫囂,一點也看不出有任何的悔意。說到吸毒被捕,這些青少年還一附神智不清,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凌晨一點,警方在永和市中正路上一間KTV樓下發現有兩名神智不清的青少年,上前盤查,竟然在他們身上搜出了一把自製的小刀和一包搖頭丸,上樓臨檢,竟然發現KTV的包廂還在開搖頭派對,警方當場逮捕了在場的20多位青少年。

  坐在警局的少年還得意的對著鏡頭露出身上的刺青,一點都不在意。被逮捕的少年母親隨後趕到警局,著急的問警察,兒子到底會不會有事,在母親節的這一天獻上這樣的禮物,成了最諷刺的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