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網友出遊 網路狼劫財劫色

王欣怡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劫財劫色的網路之狼,一名十九歲的許姓男子,利用網路聊天,約女網友外出見面,卻將對方騙到木柵偏僻山區,還拿出電擊棒、恐嚇電擊被害人,不僅加以性侵害,還搶走財物,相當惡劣,不過他落網之後,竟然還有網友上網呼叫他,讓警方不禁搖頭。

  拉著帽沿頭低得不能在低的男子就是讓女網友聞之色變的木柵網路之狼,化名【十九歲的誘惑】的他目前待業,每天無所事事周遊各大聊天室,遇到健談的女網友就伺機要對方出來見面,日前一名就讀夜間部的高中女生跌進了這個網路陷阱,還以為自己終於遇到了心儀的對象,不疑有他就跟著許姓男子一起到深坑的山區遊玩,原本以為是開開心心的相見歡,沒想到許姓男子卻露出猙獰的面目。

  拿出預藏的電擊棒電擊脅迫被害的女網友脫下衣服,性侵害得逞之後不但將被害人的所有財物洗劫一空,還將對方推下車駕車逃逸,原本還以為自己適用網路化名神不知鬼不覺被警方逮到還不肯承認,但手部明顯的刺青特徵還是讓這名網路之狼百口莫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