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騎太慢 足球員學生被毆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去年才拿下全國冠軍的台北縣明志國中足球隊,一名主力球員,昨天在練完球後,騎著腳踏車回家時,可能是車速太慢,擋到後面的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竟然下車拿著球棒,將這名學生打成重傷後逃逸。由於這名學生下周就要參加升學甄試,他的父親擔心受傷會影響考試,甚至連踢足球都有問題。

  受傷的李同學,坐在床邊動一下都好痛,拉開衣服一看,背後遭球棒打傷的瘀青,好大一塊,是什麼樣的人會下這樣的毒手,昨天下午李同學騎著腳踏車,突然聽到後面的計程車司機破口大罵,原本還不為意,一回頭,這名司機竟然下車拿著球棒朝他背後一陣亂打。這起傷人事件,就發生在三重大同北路的路口。

  附近的居民說,當時這名司機下手狠毒,路人根本不敢上前幫忙。李同學是明志國中的明星球員,曾經帶領球隊拿到全國冠軍,如今受了傷,不能比賽,又要面對即將到來的升學甄試,李同學的爸爸說,這名司機真是夭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