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跳水溝自殺 漂流兩公里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精神恍惚,竟然趁著下大雨時,跳進住家附近的排水溝自殺,消防人員為了救援,還從下水道開始找,只是下水道爬滿了蟑螂,充滿沼氣加上光線不足,消防隊員差點受困,搜救過程驚險,沒想到經過一天一夜,終於在下水道的兩公里處,發現婦人的屍體,家屬趕到難過的痛哭失聲。

  消防人員穿上防水衣戴上氧氣桶,深入地下一公尺的排水道,搶救自殺的婦人。牆壁上到處爬滿了蟑螂,骯髒的污水,加上沼氣,消防人員走不到三百公尺,就得打開水溝蓋,呼吸新鮮空氣光線不足,搜救更為困難,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四處照射,都已經走了兩公里,快到出口了。

  原本準備放棄,這時前方一推廢棄物中,發現了婦人的手與腳。外頭立刻拉下擔架,找了一整天,家屬卻看到拉起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忍不住痛哭失聲。家屬說婦人已經跳過無數次,他精神不穩定,想不到竟然趁著大雨,跳下排水溝,讓家屬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