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抽屜點鞭炮 手指遭炸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汐止下午發生學童炸斷手指頭的意外,一名國小四年級的男童,上數學課的時候,把手放進抽屜,點燃鞭炮,沒想到,兩根手指頭就在課堂上,被當場炸斷,男童趕緊被送進醫院急救,希望能夠搶在第一時間,把他的指頭接回去。

  隔著教室的玻璃窗,還可以看到,點燃鞭炮,炸斷手指的陳小弟弟,他留下來的課本和長笛,來不及收拾回家。下午最後一堂,上的是數學課,大概是,星期五要放假了,小男生心都飛到外面去了,看著老師講課,他的手摸著摸著就摸進了自己的抽屜,怎麼會知道,他點燃了帶來學校的鞭炮,一聲轟然巨響,陳小弟弟的手,血流如注,這下子連隔壁班的小朋友都嚇到了。

  陳小弟弟左手的無名指和小指,被炸斷在抽屜裡,小弟弟也被送往醫院,希望能搶在最快的時間內,進行縫合。只不過,怎麼會讓小學生帶著這麼危險的鞭炮去上課,上課上到一半發生了流血意外,學校的安全恐怕還要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